Johnnason Chu
Johnnason Chu

1995年生,台灣人,於大陸從事機械相關的打工工作。

亂想小故事(四)

(编辑过)
腦中亂想的小故事合集,如有雷同...或許就是信息場的偶遇。

8.金槍魚

金槍魚又叫吞那魚(TUNA),小時候看電視常常看到"愛X味"的鮪魚罐頭廣告,裡面將雞蛋與吞那魚一拌一煎就成了"愛X味鮪魚聰明蛋",用大家覺得攝取海魚魚油可以通血管並且使小孩發育更健康,以及可能會擁有更高的智商,來綑綁自己鮪魚X海魚X聰明的概念,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罐頭,甚至國中考基測以前我還迷信著吃鮪魚罐頭可以記下更多考試知識,直到我發現要變聰明只能靠學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