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ason Chu
Johnnason Chu

1995年生,台灣人,於大陸從事機械相關的打工工作。

亂想小故事(三)

腦中亂想的小故事合集,如有雷同...或許就是信息場的偶遇。

6.水壺

我喜歡我的水壺,真空隔層保溫的設計,不沾塗料的內膽,能夠駕馭咖啡、茶、開水以及各種飲料,冬天的時候保溫能長達16個小時,夏天的時候冰鎮就如剛出冷庫!可能我在努力工作的時候,水壺也從來沒懈怠過,24小時乘以365天的沒有懈怠,持續勤勉的完成日復一日的工作,等待它的是遲早要因損壞被丟棄的結局,謝謝水壺。

7.知識

得到所有人類的知識後我發現,抬頭看往夜空中的星星,這些就真的只是銀河中大大小小星球的反射光在不同角度及引力下形成的閃爍,低頭地殼地和地核及地心都是真實且實心存在的,空中碟型的物體也只是新的載人交通工具,並沒有任何超出人類智力能理解的地方,通通的存在即合理,我必須讓他們相信我是這樣相信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