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ason Chu
Johnnason Chu

1995年生,台灣人,於大陸從事機械相關的打工工作。

亂想小故事(二)

腦中亂想的小故事合集,如有雷同...或許就是信息場的偶遇。

3.馴化

自從電子計算機被發明的1941年以來,距今還不足百年的時間,人們創造了具有規律且一致性高的生產力工具,隨後電腦逐漸進入人們的工作及生活,從依賴它到生活中彷彿不能失去它,回顧歷史,人類馴化麥子、狗、家畜,是否其實人類正在被電子意識馴化的單一而好滿足呢?

4.敵人

當他參透了生命的本質,發現其實並沒有敵人的概念並且死亡是唯一的解脫方式,於是他扣動了板機,滿懷宇宙真理以及開悟的心靈的送你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子彈穿過你胸膛的剎那你想著:「狗屁不通。」

5.我

我討厭那個身上幾乎沒有毛的貓,討厭他出去狩獵時總是染著各種奇怪的味道,雖然他會將狩獵的成果每天提供給我,但是更多的是要我配合他甩著一根毛棍棍並且追逐著,我基於"人道主義"會每天應付他,當然也僅限於我心情好的時候,總有一天我要離他而去,我在沙上埋了埋剛剛的排泄物心想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