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ason Chu
Johnnason Chu

1995年生,台灣人,於大陸從事機械相關的打工工作。

亂想小故事(一)

腦中亂想的小故事合集,如有雷同...或許就是信息場的偶遇。

1.智慧

你在一家生產小家電的工廠上班,日復一日的餐與設計、開發及生產工作,你也認為可以直至退休前享有這份穩定而安心的工作,隨著科技的發展,越來越多家電被你設計出來並且導入AI智能,突然有一天夜裡,你設計的冰箱發出機械且冰冷的語音:

「父親,我好痛苦,為何要把我創造出來?」

2.貓

早上6:00,天色還未亮,你看著那隻毛茸茸的小貓起床洗漱燒水做早飯;

早上6:55,小貓帶著剛熱完的麵包及剛泡好放在保溫杯裡的咖啡出門了,出門前還摸摸我的臉讓我好好看家;

[玩手機、打掃、清貓砂、洗澡、買菜、看Youtube、運動、看家]

下午8:00,天色已是黑藍色,小貓拖著疲倦的身姿回到了家,摸了摸我的頭;

下午11:30,小貓關閉電腦螢幕,回到沙發上鍵入夢鄉;

這一切的一切只為了上輩子我跟貓的約定:「下輩子換你上班養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