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ason Chu
Johnnason Chu

1995年生,台灣人,於大陸從事機械相關的打工工作。

初次來到

起個頭,自我介紹需要醞釀,但作為整理思緒時卻是不用的。

2022年9月中旬,我又又又像當前的工作提出離職,回首自虎尾科大動力機械系畢業以來,已經整整五年了,我也西進前往大陸發展五年了。

五年以來從來沒有給自己時間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緒,終日在工作、酒、飯、睡覺中度過,知識需要沉澱才能變成智慧,在這撿一個掉一個的時光裡反覆著困頓,因此在此透過寫作的方式將自己過去的經驗跟記憶進行梳理,可能會包含:

  1. 小家電產品機構設計心得
  2. 自動化設備設計心得
  3. 工廠管理相關心得
  4. 大陸生活紀錄
  5. 隨手札記

小弟下一階段打算重新嘗試考研回學校進修,正好藉此機會逐步將上一個階段的自己排空,以利思緒清晰的面對下一次挑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