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na
Elena

90後,經濟系出身,去數位金融&FMCG通路走了一遭,發現舊愛還是最美,擁有金融與零售電商的混血血液,喜歡ETF帶來的大道至簡。現在在金融業擔任數位金融產品PM,迷戀支付與金融創新帶來的有趣世界 ↓ 我有在用且推薦的服務推薦碼在這↓ https://portaly.cc/elenawu

台北蔬食餐廳Plants二訪與量子力學震撼

最近在練習全蔬食飲食,瘋狂的體驗台北的蔬食餐廳,上次去Plants點了桑椹巧克力蛋糕後就太飽了,就沒有機會嚐嚐他們家的招牌:南洋裸食捲,今天趁著生日且台北下雨,下午看完畫展就與朋友直衝Plants!

進到Plants餐廳內我都覺得能量很強,有一股特殊的能量場,讓人感到舒服放鬆,加上都是蔬食調理,店內沒有油煙味!我很喜歡~

今天我就是點南洋裸食捲加上我的最愛香料奶茶,南洋裸食捲的皮聽店員介紹是用木瓜的皮做的?? 吃起來口感不錯,但我一直吃不出來是木瓜哈哈哈哈,餡料的部分有苜蓿芽與小黃瓜與紅蘿蔔與蔬菜,加上獨特的辣醬,吃起來相當清爽,是一道夏日必備的餐點,盤子上還有附上酪梨小黃瓜洋蔥碎末堅果沙拉佐上一點點的椰奶醬,份量足夠很有飽足感

今天在店內的書架上發現一本書叫:未來預演,跟吸引力法則有點像,但此書是先介紹原子與物質等等的關係道再講到大腦神經科學與脈輪能量場,再來就是透過靜坐來調頻能量場,我覺得收穫很多,所以馬上在博客來下了單要買回家好好研讀,是個幸運的一天,吃到幸福的食物與獲得宇宙給予的幸福指南書籍一本~太豐盛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