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 Yang Studio
Ash Yang Studio

|持續實踐,正在分享的路上| ● 分享影視心得、日常發現、萌寵邊牧日記! ● 喜歡從電影中反思人生,定期更新每週影視Podcast 節目名稱:影視希絲特Film Sister https://sndn.link/filmsisstudio/nlJpBX

新手ING,入Matters兩個月| 解鎖Matters 成就清單

餘生可貴,別再浪費

謝謝Matters與Matters讚友們
自出社會工作有近6年時間,直到近一年才終於解鎖「目標定位」,
隨即展開了即知即行「下班再懶也要動起來進修」的模式~

盤點Matters 成就清單,也盤點自己~
一、Motion Graphic Create (動態圖層創作)
二、Movie Podcast影視播客 (熱愛影視作品帶來的啟發)
三、持續寫作分享
四、人生第一台單眼 (學習攝影ING)

以前就習慣於安逸在舒適圈的我,當冒出有想法要進修自己時,
從0開始充滿恐懼不安的摸索,到現在的確定與安定感,
期間雖然花了2年的時間,但真的很值得!
神奇的是,這段期間我沒有汲汲營營的尋找目標,
只是單純「用心與自我獨處」,
前1年半的摸索期 (很多都是虛耗時間~哈) 到近半年才真正踏出執行,
其實已經花費人生太多時間!
我並不是想成就什麼偉大的理想,
只是想在大環境體制下,
為自己爭取有多元化生活的選擇權!

讓我害怕的不是沒有目標,是隨波逐流而漸漸失去自我。
我真正追求的是身、心、靈的自由!

餘生可貴,別再浪費 
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 --- 三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