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 Yang Studio
Ash Yang Studio

|持續實踐,正在分享的路上| ● 分享影視心得、日常發現、萌寵邊牧日記! ● 喜歡從電影中反思人生,定期更新每週影視Podcast 節目名稱:影視希絲特Film Sister https://sndn.link/filmsisstudio/nlJpBX

剛剛好的一分鐘,剛剛好的溫暖

你也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你不記得他是誰,也忘記他長什麼樣子?

甚至只是剛好一起等待那六十秒紅燈的陌生人,

但 卻忘不了那一刻帶給你感受。


已經忘了什麼時候,那天騎著車的路上中,突然下起大雨的下午。

望著前方紅燈倒數:六十秒,

同時心想著:「糟糕,下雨了!算了等等就到家,我懶得穿雨衣了。」


一位女性聲音從背後傳來,手拿著新的小黃包雨衣說著:「這給你!」

被這一份愛給打動的我,在回過神來時,已經準備要綠燈了


就這樣,這位萍水相逢的陌生人,

僅僅六十秒的交集後,我們繼續奔向各自的人生。


每個人都擁有「愛」的能力,因為那是與生俱來的!

我完全不認識他,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好人,

或許他可能不是稱職的員工?姊姊?妹妹?或是誰的母親

但在那一刻她選擇的是「Be a giver」~

我很感恩她的良善,

那一份大愛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現在回想起,溫暖的感覺依然清晰!


一位陌生人教會我的事:

永遠都有去「愛」的能力!因為那是與生俱來的~不論你是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