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花魚
小黃花魚

説説真實的世界,這是我的願望。 衹是,人生,從來不是預設,而是要一步一步地走來,所以,對世界的認知,也是漸進的。

遲到的自我介紹

寫在決定常駐馬特市之際

翻看了之前的記錄,我的第一篇文章寫在2019年的年底,時光如梭,轉眼就快三年了。

這期間,我主要的創作,是放在微信的公眾號裡。不過,平台的過濾,給我帶來了很大的麻煩。經過一個極端痛苦的過程,我決定,在這里安家落戶了。

希望我的到來,能為馬特市的發展,貢獻一點微薄之力。

我之前創作的內容,主要以大陸的讀者為受眾,落戶這裡,我的寫作風格可能一時轉換不過來,有不妥的地方,請大家不嗇賜教。

之前的創作過程,對我而言,也是我的思想急劇變化的一個過程。從原來,狹隘地維護東方的利益,到現在,試圖小心翼翼地促進東西方的早日融合。所以,我可能會表現出數不清的幼稚和可笑,但是,我不會退縮,因為,經歷了風雨,才能見彩虹。

希望在這裡結識很多的朋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