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夢境日記
Jin|夢境日記

記錄我的真實夢境,這是關於另一個世界的日記。

奔跑在黑紅色濾鏡

夢境時間:2011年左右。我的高中時期,某個留宿的夜晚。

  「快,趕快...」

   我在奔跑,試圖在逃離什麼,應該跑了好一陣子,也知道不能停下來。

  這條馬路上,天空被一片不透徹的黑夜壟罩,路燈一盞一盞的稀微黃色光亮,與天空之間連結而產生了深紅色的漸層,你看不透遠方的景象,只看得見方圓10公尺內的奔跑範圍,以及引導你奔跑到遠處的燈火闌珊。

  撇頭一看,旁邊有個人跟上我,與我一起奔跑,是個素昧平生的人。也許我們是從同一個地方逃離的,也許我們是背後那黑暗裡的共同目標,但我什麼不知道。

  背後的壓力來了,那種壓迫感使你不敢回頭,但你清楚的知道有東西從背後慢慢逼近,我們只能顧著筆直地往前衝,也必須跑得比剛剛快。忽然聽見一種劃破空氣的揮舞聲,恐懼加劇、驟然豎起,仍然不知道背後是什麼,更不知道他拿什麼揮舞。發現身旁的陌生人開始減速了,根據前面幾次的頻率,下一次地揮舞應該要來了,危險。

  我直接一把抓住陌生人的手臂往前拉,用力道與速度成功將他帶到比我前面的位置,相反的我犧牲了我與身後黑暗之間的距離。

  啊,又是揮舞的聲音,這次好近。這個夢依然是黑紅色的濾鏡。

  突然,我的雙腳懸空,感受的到在我背上突如其來的壓力,來自後方黑暗裡的龐然大物,這種隨便就能讓人飛出去的力道,除了怪物,我沒有更好的形容詞。聽到的揮舞原來是牠的爪子,巨大到三根爪子就可以劃滿我的背部, 透過感受,幾乎可以想像那是多麼粗曠堅硬的鋒利刃爪 ,可能還帶點米灰色、受損的樣子,就這樣硬生生地從我的背上,扎實地劃了下去,背部受了龐大的撕裂傷,甚至整塊肉掉了我也不意外,差點就要見骨般的令我感受深刻。

(驚醒)

  我赫然坐起。在夢境的我著地之前,我回到了高中宿舍的上鋪。

  傷口似乎剛剛才形成,依然殘留著灼熱的傷疤,我冒著冷汗,下意識趕緊摸了自己的背部,平坦無恙。隨著腦袋跟著慢慢清醒,背上的感覺才開始消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