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
溫柔

在臺北努力生存的馬來西亞人 🇲🇾✈️🇹🇼 Instagram: jingshi924 熱愛生活, 閱讀, 文字, 喜歡的樂團是五月天, 喜歡春天和秋天, 不聰明但很努力生活的社會新鮮人。 #願你的善良能被這世界善待#

2月4日——日常


今天是年初四,也意味著假期馬上就要結束了。(還有兩天啦)

台北今天也好冷,我還是一樣很怕冷,但又好愛冬天。

今天原本要去菜市場買一些菜的,但菜市場還沒有營業,或許還是過年期間。只好作罷。

但家裡實在沒有什麼食材了,只好把剩餘的食材隨便煮一煮,也是一餐。

午餐就是吃炒飯,把火鍋料切一切加顆雞蛋,又是美味的一餐。噢對了,我吃炒飯最愛加番茄醬。

晚餐索性煮義大利麵加一顆水煮蛋。上班時我也最愛煮的料理之一,簡單又方便。真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