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
溫柔

在臺北努力生存的馬來西亞人 🇲🇾✈️🇹🇼 Instagram: jingshi924 熱愛生活, 閱讀, 文字, 喜歡的樂團是五月天, 喜歡春天和秋天, 不聰明但很努力生活的社會新鮮人。 #願你的善良能被這世界善待#

《機智的醫生生活》第二季經典台詞



不知不覺,《機智的醫生生活》第二季在上週進入尾聲了。感謝《機智》系列兩季以來的陪伴。官方也證實不會再拍第三季了。一起來回顧《機智》第二季裡有哪些經典的台詞吧!

  1. 每天每天,每個瞬間,都是選擇。
  2. 顧及太多的話,會一步也跨不出去。
  3. 只要保持相信,機會就一定會降臨的。
  4. 有時不幸的事,也會發生在善良的人身上。
  5. 能確切了解自己的問題所在,就成功一半了。
  6. 一輩子沒經歷過風波的人,想法總是很膚淺。
  7. 沒有醫生能隨意決定患者的生與死,“只要你不放棄的話,我們絕對不會先放棄的。”
  8. 面對病痛,我們都是馬拉松選手,現在才要開始,不能輕易認輸,所以你一定要保持正向。
  9. 有時昨天就像今天,今天就像明天,而明天就像後天,但有時候又像過去,總之就是這樣!物換星移,日夜更迭,不變的還是你的初衷。
  10. 我喜歡的東西,我想做的事,我想立刻去做,活在當下。因為失去過,傷痛過,所以才知道不要讓自己後悔。

圖片來源:網絡

台詞來源:《機智的醫生生活》第二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