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干豇豆&回锅肉

来个冬天第一顿回锅肉

我的回锅肉不仅仅是回锅肉

平时回锅肉一般是青椒啊,蒜苗啊,蒜抬等等

我昨天的回锅肉搭配还有点不一样

除了常规的蒜苗,五花肉,我还搭配了干豇豆

其实这搭配不是我创新的

来源我们公司同事做过这道菜带来公司与大家一起分享

当时我看到这搭配都觉得好新奇(奇葩),

我抱有怀疑的态度,会好吃吗?

没想到一口吃下去,味道这么美味

果然大厨就是不一样,之后也就爱上了这道菜的搭配

昨天就安排了这回锅肉蒜苗豇豆

回锅肉中的干豇豆比较有较劲,

如果喜欢吃软一点的话,可以多泡一下

但我建议回锅肉的干豇豆不要太软,不然不好吃


干豇豆除了拿来搭配回锅肉,红烧也不错

还可以拿来搭配炖肉

上次我将干豇豆拿来红烧鸡,也非常好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