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蹭饭


早在周四的时候张丑丑就说周六有约饭

然后就安排今天上午出去办事晚上去吃饭

然后上午就接到电话说中午就要吃

今天计划出去就说草草出门就好了

这哈计划有变要去吃中午饭

那我就得在家里收拾倒腾一番了

简单收拾出门了

然后我包里背了很多东西

太重了,然后我就说让他背

当然没拒绝,不过他要单肩背

我不依,斜挎背

在我的坚持下,我当然赢了

哈哈哈,背包的男人最可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