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惦记


昨天我说我能提前下班,我问他呢

然后他神秘兮兮的说,再给我买好吃的

我心想他又买的什么鬼迷日眼的

应该不是撒子大菜

然后他到家了,然后掏出两个饼

这就是他说的好吃的,楞是给他两个白眼🙄

他的浪漫我又不是没领略过

然后我就嘲笑了他

他还委屈的说,人家这个很出名的

很多人排队,上次因为排队的人太多了

怕晚上回来晚了,所以没去

所以今天专门去那边排队买的

算了,不给他计较,有得吃就别挑剔

然后尝了尝,还行吧

被人惦记着也是幸福的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