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艾草足贴



最近感觉我在绝处求生,好好活着太难了,感觉有个现象只要我医保卡有小余时,就有屁事出现,不痛不痒的,就要折腾一番,然后等钱也用没了事儿也没了,最近这眼睛作妖也是没完没了,弄🉐心里颇烦,于是买了蒸汽眼罩,有没有用先不谈,买了再说,差点我自己就吃了个大亏,花高价买,还好给丑丑商量了一下买蒸汽眼罩的事情,在他的帮助下,花了较少的钱,买了更多的东西,为了买这款蒸汽眼罩,需要拼单,于是选了一个女足艾草贴,反正艾草贴 贴一贴也是好的,早上起来撕足贴,发现脚底有水气,我也不知道是太热的水气,还是说是体内的水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