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近视


最近一直觉得眼睛不舒服,

前几天挂了号,今天去医院就诊了,

一直引以为傲的视力,也失望了,

检查结果,近视了,好伤心,

我觉得我的眼睛不完美了,

以前读书都没近视,没想到现在近视了,

我严重怀疑是我的台灯的问题,


虽然影响不大,但是心里有疙瘩,

我还因为可以恢复,结果我太单纯了,

然后我给我同事说了,我同事说坚持眼睛锻炼,

可能会好转一点,我还是侥幸的去坚持一下吧,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吧,对我来说还是个大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