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

jingjing16
·
·
IPFS


大家都说大闸蟹,但是我就觉得是螃蟹,

只是加上了前缀听起来更高大上摆了,


吃螃蟹差不多是在中秋前后的样子,

这次有点奇怪,丑丑竟然频繁的提议吃,

第一次是点港式外卖那次,这次就是上周,

在还没询问我的意见的时候他就买回来了,

回来我看到螃蟹,我问他咋个又买了呢,

他说买给我吃的,我觉得他是在框我,

前段时间他说买我都拒绝了,然后他自言自语说,

你不吃就算了,螃蟹偏寒,没想到又偷偷买了,

我觉得是他想吃了,怕以他的名义买我要念叨😂


买回来他就给螃蟹解绑了洗,然后要蒸时让我去绑回去,

妈呀,我咋个会啊,无奈就这样丢锅里蒸了,

只是觉得螃蟹好造孽,被吃了不说,

还这么痛苦的被蒸,没办法这就是食物链,

话说这次的螃蟹蟹黄比上次外卖的都还多,

这点还是挺划算的,要想真材实料还是得自己做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jingjing16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戏精上身

美妈快乐&美妈儿子会照顾人勒

菠萝&腊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