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伙食”

jingjing16
·
·
IPFS

今天饭友给我带了奥尔良鸡翅,

是她自己弄得呢,卖相也好看,

还带了四个回来给丑丑吃吃,

算是“改善”一下伙食吧,哈哈哈,说得好可怜一样,


上次饭友给我带了面包,好好吃啊,

于是我强烈要求饭友又做,

待她买回来奶油就又可以整了,


今天晚上买了小白菜,素炒,感觉比之前还好吃,




上次买的韭花还剩了一些,

我就将韭花里面陪些姜丝,还有辣椒,

炒出来味道也不一样哎,


哎,今天是解决了,明天又吃撒呢,

等哈看看是网购还是去菜市场,

每天为了三餐也是操碎了心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jingjing16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戏精上身

美妈快乐&美妈儿子会照顾人勒

菠萝&腊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