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不一样的排骨土豆

今天一天又是吹风又是下雨的,

那风都吹得咆哮了,

关窗户呢觉得屋里热乎乎的,

开窗户呢,冷嗖嗖的,

然后我我就一会儿开窗户一会儿关窗户,

这一冷一热的下午我觉得头就有点不太对了,

可能是要感冒了吧,

今天下午就一下午迷迷糊糊的,

今天丑丑去加了一天班,


这雨下得都不能出门买菜,

就将就家里的吃吧,就安排个排骨土豆,

和以往不一样的方法烹饪,

味道果然好吃,感觉比以往的都好吃,

吃完了才发现没有拍照,就只有拍点剩菜了,

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