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泯泯甜


前几天买了玉米(苞谷)还有嫩姜在家里,

玉米5元四个,还比较便宜,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只看到小摊贩要吆喝,

只知道便宜,买了再说,

平时都是两元一斤之类的,


玉米买回来自己掰成粒的,

有点嫩好容易给掰坏了,


玉米粒搭配青椒粒,简直绝配了,

炒出来甜甜的,玉米的香味,

让人忍不住一勺又一勺的舀,


还有就是嫩姜丝肉丝,

生姜也超级嫩,里面搭配点青椒丝,颜色看起来好看点,

今天我又创了新花样,加了点泡椒小米辣,

感觉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效果,不过味道还是可以,

熬了点稀饭,天气闷热,吃起来好巴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