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甩手掌柜


周末在家当了一盘甩手掌握,

下面听我细细说来,


周末早上起来,简单吃了个便餐,

然后我就开始去收拾房间了,

将衣服什么的分类丢进洗衣机,

然后换洗床单等,


到了十一点半了,我就给丑丑提了下该煮饭了,

给他说了中午煮什么,如何安排,

凉拌一个瘦肉,然后素炒一个苦瓜,

自己就乖乖进厨房了,也没让我帮忙,


然后自己继续收拾房间,

十二点半的时候,就说开饭了,

中午凉拌瘦肉感觉还差点什么

(不能说出来,不然以后不煮饭了)

素炒苦瓜好吃得板


吃饭时我还夸了他,今天能干,没让我帮忙,

不一会儿他就耍赖了,说我洗碗,最后被我打回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