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再次打卡淑芬


上周我饭友炒鸡忙,和我几乎都没一起吃饭,

导致我也没怎么带饭,一个人吃饭好没趣,

上周感觉没怎么做饭,浑浑噩噩的就过了一周,


周五饭友回公司了,公司人不多,

周五天气也凉爽啊,于是饭友约我去吃串,


前几天她偶然来公司撺掇我吃雪糕🍦,

强制给我买了个牛轧糖雪糕到公司,

吃了雪糕肚子隐隐作痛,

所以她让我去吃串让我好后怕啊,


最终还是被迫去吃串了,

我说我不要吃太辣,她说好,

点锅底时,她给服务员说,来中辣😂😂😂


吃了一串,中辣也辣啊,

我说好辣,她说不辣啊,点都不辣😂

(她加了三勺子小米辣😭)


两个人吃完回公司都快三点了,

没休息,头有点昏,咪个瞌睡然后下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