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直播社死现场


钟楼旁边的广场也甚是热闹,

晚上好多人啊,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也不为过吧,

打卡的游客,本地散步的行人,


随处可见的老冰棍的叫卖声,

其实我有点好奇,这么热的天气,

老冰棍在泡沫箱子里面不会化吗?


竟然还有直播的“网红”,

直播的好像大体是唱歌吧,

唱功也一般,哈哈哈,不过勇气可嘉,


我看到一个女主播在和粉丝互动,

应该是粉丝在夸她是仙女吧,

我看了一下长相,“美颜下的仙女”

这些自播的人儿啊,

感觉只要有直播工具就是可以直播了,

管它质量好与否,

一路看过来,这广场五花八门应有尽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