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论肉夹馍


一到西安,去酒店放好行李,

就立马去了回民街吃吃的去了,

丑丑一开始就给我安利回民街的好吃的,

在火车上就开始肚子咕咕叫了,


在入口就首先看到了肉夹馍,还有烤鱿鱼的吆喝了,

肉夹馍,老孙家西安正宗的肉夹馍,鱿鱼10元4串咯,

肉夹馍我还有想法,毕竟当地特色,

烤鱿鱼就算了,这种连锁店哪哪都有卖的,


我们往里面走,选择了另一个老孙家的肉夹馍,

肉夹馍师父姿势很帅,肉夹馍味道也可以,


买了一个,我和丑丑吃

(解释下,一起吃一份,不是节约钱,

怕不好吃不敢买太多)


一般我们吃没吃过的东西都会买一份,分着吃,哈哈哈,因为我吃得比较少,一个肉夹馍,

两个人吃下来,嗝,我已经饱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