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人工”


服务员给我们上菜后,我弱弱问了句,

你们帮忙烤吗?

服务员回答,可以,

说实在的,虽然有服务员在吃起来不是很自在,

所谓素业有专攻,烤肉他们是专业的

首先,熟是有保证了的,他们还能掌握肉的老嫩,

之前我们自己吃烤肉,之尴尬,

又怕没烤熟,于是多烤一会儿,

但是这多一会儿呢又烤焦了,

要不就是太肥的肉烤出来油,燃起了明火,

有服务员一对一桌的服务,

所以有些烤肉店会贵一些不仅仅是菜的品质,

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人工成本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