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马路边串串↣插曲


点好锅底,我们就去了菜品区选菜了,

菜品好多啊,各种味儿的牛肉,看着直咽口水,

他们家好的就是菜品特别多,还很新鲜,

选了好多肉菜,素菜就象征性的拿了几串,


吃了没一会儿,

我这个位置正好能看到旁边那桌那对情侣👫,

他们桶里好多签啊,

签吃完放桶里是为了结算好称重,


而且我看到女孩子吃串才豪放,

一把串从锅里拿出来就开始吃,

我笑着说,那女孩子好能吃啊,


在他们结账的时候,

我看了看他们桶里的签是我们的两倍,太吓人了

讲真,现在我在外面吃东西没有以前那么能吃了,

以前我出去吃饭,吃好多哦,还经常被朋友打趣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