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泡椒土豆丝

昨天同事就给我说她昨天要出去吃饭,

今天的饭菜就让我安排了(当然是包含她的),


然后点菜泡椒土豆丝,还再三叮嘱不要去创新了,

(这里解释哈创新是什么,就是我的青椒土豆丝)

对于她这种吃辣吃惯了的人,怎么可能吃得惯这种清淡,

她煮菜特别好吃,我的菜在她面前都是小丑,

不过对我的稀饭和泡椒土豆丝却赞赏有加,哈哈


然后晚上还遇到尴尬的事情,

晚上我就先盛了晚上吃得饭,

然后我吃完饭去装带的饭,尴尬了,少了,

我觉得我是按照两人份的饭煮的,

怎么盛了一碗饭后竟然不够,可能这个米不涨饭,

哎,怪我晚上吃太多了😂

不过泡椒土豆丝好美,好好吃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