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香菜凉拌肉



昨天快下班时,丑丑告知他会提前到家,

索性我不想做事了,所以我也早早溜班了,

然后一起相约去了菜市场,

家里没肉了,所以需要囤点肉,

一问价格下午的肉竟然18一斤了,前几天我买还是20-22一斤,希望继续下降到13-15元一斤的日子,

逛了一圈觉得没什么可买的,于是就只买了肉,

家里还有香菜和小葱,回家凉拌一个瘦肉片好了,

香菜和小葱都是老家带来的,香菜确实比外面的更香,

凉拌肉里面就加了香菜,小葱,煎花生米,放一些家用调料即可,

相比之下我觉得卤牛肉这样加工凉拌更好吃一些,


笋也是家里带的,就是普通的竹子的长的,

今年吃了不少笋类,觉得特别好吃,


十字路口的花店外面摆着花,明码标价,15元两束,

还是比较便宜,我看上面写的芍药花,

不过这颜色我喜欢不起来,总觉得太过鲜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