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冒菜,一个人的火锅


最近的食欲有点吓人,春天到了,

万物复苏,所以胃口也跟着好了起来,

中午明明吃了很多,到了下午下班就饿了

而且还想吃味道大的,

上周五的时候亦如此,饿🉐不行,

感觉能吃一头牛,周五丑丑又有安排,

我下班在公交车上就在想,我一个人去吃火锅呢,还是串串呢,还是冒菜呢,😍😍😍😍

第一次竟然有了这样的想法,一个人出去吃,我是馋得有多厉害呀,🍤🍩🌮🌭🍕🍖🌽🍻🍺🍱

给母后买的东西到了,我给她送过去,

于是电话问她,看她时间合适不,

电话中我问她有不有什么吃的,我说我饿得很,

那会儿我还想吃卤鸡翅,结果老母亲说没吃的,

她说我到了她带我去看看有撒吃的,我就作罢算了,太麻烦了

(其实本可以不用这么麻烦,直接邮寄给她就好了,

但是我觉得还是自己看到实物后,心里踏实一点)

把东西给我老母亲后,我就坐公交车折返

上车的时候我想吃东西的欲望依然很强烈

不一会儿我就睡着了,睡着了真的就不觉得想吃东西了,快下车了我就醒了

一醒,我这满脑袋的火锅,串串,冒菜又开始了

一路上我纠结我去吃小郡肝串串,还是毛椒火辣串串,

还是去吃食尚冒冒菜🍢🍡🍟🍝🍜🍔

最后一面选择了毛椒火辣串串,走过去一看人太多了,

我就放弃了,太难得等了,少则半小时,多则一小时以上

择近选择了食尚冒冒菜,

我的冒菜,我一个人的火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