鲫鱼安排

jingjing16
·
·
IPFS

今天在家宅了一天,早上是被电话吵醒的

和朋友一聊,竟然聊了一个小时,

结束聊天后,也差不多12点了

于是就早饭晚饭一起吃了吧

吃完饭1点了,在客厅看了看电视📺,碗也没洗

看到差不多2点半了吧,竟然觉得饿了

刚才吃汤圆,我觉得分量还是挺足的吧

于是又起身去下了一小碗面,干拌面

味道还可以,好吃😋

午睡了会,今天想吃鲫鱼汤,起床便去菜市场

鲫鱼配菜打算加豆腐



路过红绿灯,看见一卖芒果🥭,看起来好安逸

品种是青芒,让我想到了同事以前用小米辣拌青芒吃

这搭配我不能理解,也吃不来,不过好像真有这吃法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jingjing16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戏精上身

美妈快乐&美妈儿子会照顾人勒

菠萝&腊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