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洁牙

最近这段时间,总觉得牙龈不舒服,

总感觉牙龈有点肿

也说不上来那儿不舒服,

(严重怀疑是这个月出去吃饭次数太多,哈哈哈)

回想一下应该好久没去洁牙了

说时迟那时快,马上去美团看看口腔医院

之前托我同学的福,免费去他们以前的口腔医院去洁了个牙,不过现在她已经离职不在那家医院了


于是我凭着自己的记忆去美团搜了这家店

嗯,找到了,看了一下,周末价和工作日价不一样

算了,不要和钱过意不去,选个工作日的,逃班去洁牙

团购价是88,不知道用了什么优惠券,

最终花下来才78,不错,又捡了个便宜😋

昨天到了口腔医院,然后一会儿就有医生来安排我了

然后就是去拍一个口腔的片,我一看有辐射我就拒绝了

医生小姐姐好温柔哦,还非漂亮

我是个男的我就要找她耍朋友,哈哈

在洁牙过程中,我就想我没拍片,是不是那个钱就不应该手我的,是不是应该让他们退我

(开玩笑啦,也没几个钱)

洁牙完,小姐姐让我给个好评,当然会给咯,这么温柔

然后小姐姐,还给我说了一下洁牙后注意事项

洁完牙后会有一些出血,小出血都是正常的,只要不是很多


不错,比较愉快的一次洁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