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me
Cieme

https://linktr.ee/cieme

元宇宙都写进十四五规划了!所以冲哪个?

看趋势

中期(两周以上):上涨

聊热点

一晃2021年已经成为过去式了,闹得大家人心惶惶的清退中国事件也算是有了答案,事实证明我年前的猜测是没问题的,这场清退所有平台都在演,只有火币自己在流血,币安甚至连公告里的关闭C2C都没做到,现在这功能完好无损,而且币安还放了一个C2C小号pexpay,算是加了双重保险了;再说OK,确实没任何动静,所有功能都正常使用,其他的交易所也差不多,公告就算是给上面一个交代了,顶多会卡一下新注册的国内用户,不过在这种背景下,哪还有什么新增用户呢。不管怎么说,出入金一切如故,大家这次该放心了,囤币、抵押借贷、稳定币理财啥的都可以走起来了,2022年继续冲!

元宇宙概念持续出圈,Eminem、小甜甜布兰妮等大咖纷纷入了BAYC神教,周杰伦的潮牌甚至发了一个中国版的BAYC-Phanta Bear ,虽然周杰伦的公司为了控制风险在国内发表了无关声明,但他和昆凌的INS头像改成小熊其实已经很说明问题了,杰伦熊的地板价也从发行价0.26ETH上涨了三倍至0.8ETH左右,另外好莱坞传奇巨星尚格云顿也把自己的INS头像改成了杰伦熊,看来Phanta Bear 离出圈也不远了。

再说元宇宙产业,上海市经信委已经把元宇宙写到了十四五产业规划了,这个举动可能会带动国内其他省份的跟进;日本科技公司松下也官宣了要进军元宇宙硬件产业,发布三款VR设备,要知道日本在硬件领域向来是世界领先的,松下的动作可能还会带动更多的日本大厂卷起来;摩根士丹利最近发布的报告表示元宇宙在美国潜在的消费者支出市场空间(TAM)高达 8.3 万亿美元。可以预见的是元宇宙的时代即将到来了。

NFT已经成为政界竞选的工具了,今天韩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李在明就表示他将会为自己的支持者提供NFT,想象下如果李在明成功韩国下一位总统的话,那么这个NFT将成为总统权力的象征,我之前说了很多次NFT不止是收藏,未来在元宇宙的世界里NFT将会是一切行为的基础,也是最重要的工具,潜力无限。

Gas 使用统计查询网站 fees.wtf 可能将在本周末发行 Token 空投,空投要求以太坊地址至少拥有价值 0.05ETH 的总 Gas 费用消耗。Token 空投获取比例为 1:1 成功交易,5:1 失败交易,以及 2:1 捐赠交易,均是以幂函数形式,之前不少人已经提前去捐款了,大家可以持续关注这个,我觉得wtf比GASDAO更好一些。

读行情

BTC: 过去这一整年,好像比特币大多数时间都会让人极其失望,关于后期的看法我在总结汇报文章中说过,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去我的mirror里看哈。

这个假期,比特币很让我失望,4小时级别明明已经有7次多支撑了,但市场好像不买单,还要继续试探和确认底部哈,节前我说47000这一带比较关键,没想到节后还是这句话,如果45500这个位置能撑住还好,撑不住那就会继续下跌试探,幅度可能大一点。

4小时级别,下方支撑45500附近,如果有效跌破,下方看到42000,40000这个区间,上方阻力48200,51000。

ETH: 短期有些波动,不过整体方向还是向上的,2022年ETH将会迎来很多里程碑,而且对于ETH这种共识产生价值的项目来说,明年就是ETH诞生的第九年,时间会让ETH显得更加珍贵的。

SOL:SOL近期走势都很弱,今天甚至都跟不上大盘的走势了,而且交易量也持续的走低,另外SOL的市值太大了,相比其他竞争链优势并没有那么大,所以不建议继续长持,可以换仓其他。

AVAX:雪崩大盘走势,基础数据没有太大回落,加上和SOL市值相差一倍,所以相比SOL雪崩的向上空间更大。

LUNA:LUNA的稳定币UST今天被MAKER团队给怼了,Maker能忍这么久我是没想到的,先不说LUNA和MAKER的市值,就只对比UST和DAI,我相信大部分人还是更加信任后者,至于原因其实每个人都清楚,今天LUNA回调了一波也是正常市场反应,不过就目前来看,UST确实给LUNA的上涨赋能挺多的,短期风险并不是太大。

ICP:ICP今天一飞冲天,一路突破了30刀,我节前就说过ICP自从开始讨论和ETH交互以及经济模型设计后,价格就开始走强了,果然今天领涨了一波,操作上坚持持有就行。

FLOW:FLOW仍然没有独立行情,这个和前面几个生态项目不温不火有关,不过FLOW链上数据一直在稳步上涨,主打项目NFL ALLDAY也基本快公测了,加上上CB、opensea的预期,这个价格其实是被低估的,能长期持有就可以买了。

【免责声明】 以上内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根据银保监会等五部门于2018年8月发布的《关于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非法集资的风险提示》相关文件,请理性看待区块链,不要盲目听信他人,数字资产市场波动极大,风险极高,入市需高度谨慎。

【风险提醒】 数字资产波动较大,风险极高,请谨慎参与,杜绝满仓梭哈,拒绝贷款杠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