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Cho
Jimmy Cho

哈囉哈囉 ! 我是個平凡的人,但喜歡研究 3C 產品 ! 我會在此平台上教一些有關於 手機 . 電腦的使用小技巧 ! 拜託大家多多支持~~~

如何讓檔案總管裡面的圖示變成縮圖 ? 解決找不到檔案的困擾 !

如何讓檔案總管裡面的圖示變成縮圖 ? 解決找不到檔案的困擾

大家是否有一個經驗,就是找不到檔案,我個人是常常發生,尤其是手機 . 相機拍的照片,備份到電腦之後,檔案名稱都是數字 !

會想到教這個主題是因為我本人在某次更新後,發現檔案總管理的照片 . 影片縮圖都顯示不出來,那開始吧 !


首先開啟檔案總管 - 三個點 - 選項

** Win 10 應該是在檔案總管 - 檢視 - 選項**

再來,在選項裡面的檢視 - 將 " 一律顯示圖示,不顯示縮圖 " 取消勾選 !

點套用就完成啦 !


**個人小習慣,在一般 - 將開啟檔案總管以 " 本機 " 開啟。然後將下方以私權的部分都取消勾選,按清除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