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M
JZM

想寫作而已

女神異聞錄5皇家版 遊戲心得上

目前玩的遊戲時數不長,不過最近玩得挺開心便趁著這個機會來分享我遊玩的心得。

圖源:巴哈姆特

起初會入手只是因為覺得音樂、畫面很帥,而且每次網上都有人在說:「P5天下第一!」這樣的言論,算是帶著好奇心打開這個遊戲。

雖然可能已經聽過無數人這樣說,但我還是要強調,這遊戲無論是音樂還是畫面;這黑紅的配色,真的是一個字 潮!

其實在前三次遊玩時,對這遊戲沒什麼興趣。迷宮的設計有點無聊,也不能一次攻略完,不過最讓我煩躁的是每次出去再進來之後都要重跑一次之前的路線,劇情也沒有特別突出的部分,不過隨著我打完鴨志田殿堂後,遊戲開始變得慢慢有趣。

原來這遊戲最好玩的地方是日常 你必須安排好每天要做的事,去澡堂會加魅力點數、讀書加知識點數,除此之外還可以打棒球或逛街。「好好笑,還可以這樣喔」這是我在第一次得知可以做這些事時,第一時間冒出來的心得,還有這功能可是讓我每到假日都噴了一堆錢在買東西跟打棒球上呢(遊戲內)。說到這個,上次我還買了明志抹茶蛋糕之類的東西,而且我到現在都不知道它能做什麼,會買只是因為覺得好像很好吃而已。另外覺得小可惜的地方就是有些店面不能進去,還有進店時看不到店的內部。

短短遊玩之後覺得這遊戲根本就是一個人生模擬器,透過這個遊戲你能做到現實中不能如願做到的事(像是按時讀書之類的…)

好了就到這邊~謝謝大家的觀看,預計這篇會分成上、下,下集會寫的時間我也不知道耶,可能等我全破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