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fluenceup
jim.influenceup

【幫助一千位專家,經營一千位鐵粉】

【AI 不會取代人類,但使用 AI 的人會取代不用AI的人】

【AI 不會取代人類,但使用 AI 的人會取代不用AI的人】

AI 真是超棒的學習工具呀!

我是個英文苦手的人。

過往,在學習各種行銷知識、工具與技術時,都必須仰賴別人的翻譯。

但越學越深後發現,許多人的翻譯其實都不夠精確。

更多的,是帶有自己目的的翻譯。

可當我去查找原文時,又沒能力看懂,因此煩惱了許久。

去年 AI 出來後,我就開始試著用 AI 幫忙翻譯一些英文書籍與文章。

哇嗚~

不做不知道,一做嚇一跳。

瞬間就讓我大大開了眼界。

有許多看別人翻譯時感到怪怪的部分,經過 AI 與自己經驗的理解後,就這樣被打通了。

難怪哈佛商學院教授卡林.拉哈尼(Karim Lakhani)會說:

【AI 不會取代人類,但使用 AI 的人會取代不用AI的人】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目前翻譯羅素・布朗森(Russell Brunson)最新版的秘密三部曲(The Secrets Trilogy)真是學到超多關於銷售漏斗的秘密呀。

https://www.jim-influenceup.com/search/label/%E6%BC%8F%E6%96%97%E9%A7%AD%E5%AE%A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