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瘋狂玩世界
小羊瘋狂玩世界

有拍必回 https://sheep17go.com/ 我會定期分享美食與旅遊喔!

豐原太平洋附近早午餐,秋吉商行,特有的胖蛋吐司與飯糰系列

身為新社山城地區的人,假日沒事的話,都會往豐原跑,
畢竟,最近的百貨公司就在這;
有一天前往豐原太平洋的時候,發現了這家「秋吉商行」,
復古紅磚外觀深深吸引了我,所以決定今天早餐就吃這個吧!

整家店的外觀充滿了綠色植物,搭配著極具特色的紅磚外牆,
很容易讓路過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店內的座位不多,晚來就要排隊等候了。
這次吃大該是9:30到,入座後沒多久,用餐的人就慢慢變多,
一下子就排到外面了,建議大家早點來,
避免等太久,掃了吃美食的興致。

這靠窗的座位,採光與風景比較好,
加上頭上幾盞黃燈,特別有感覺,
不過拍照的時候有可能會有路人經過,
這就要考驗大家按下快門的時機了。

店內廚房是開放式的,可以看到正妹老闆娘在裡面煮菜喔!
聽說秋吉商行是由四位豐原在地的正妹一起打造的,
一大早就可以看到美女,一整天心情就好了!

餐具與醬料都是自取,
吃完記得自己回收喔,讓服務人員可以更輕鬆,
也可以增加翻桌的速度。

BBQ豬肉花生胖蛋+脆薯 $144 搭配 日月潭紅茶 $50
吐司非常的酥脆Q彈,吃起來不會太乾,
加上特製胖蛋,吃起來還可以嚐到淡淡的花生香,
為什麼叫「胖蛋」呢?因為看起來澎澎胖胖的,所以就這樣命名囉~

戀U經典秋吉 $249,
含有季節沙拉、牛奶滑蛋、里雞燒肉、蜜吐司,
適合喜歡吃多種類的人享用,
特別的是沙拉中竟然有螺旋義大利麵!

最後附上他的菜單。

想要吃到秋吉商行的早餐,建議早點來,
特有的胖蛋系列一定要來嚐看看喔!

【注意事項】
1. 每人低消100元
2. 用餐時間為90分鐘
3. 餐點皆為現點現做,請耐心等候
4. 店內禁止攜帶外食

【相關資訊】

店名:秋吉商行
營業時間:9:00-15:00
聯絡電話:(04)2515-1006
粉絲專頁:秋吉商行
停車資訊:旁邊有一個停車場(平日每小時40/假日每小時60)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博愛街43巷33號

我的部落格:跟著小羊玩台灣

我的粉專:跟著小羊玩台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