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瘋狂玩世界
小羊瘋狂玩世界

有拍必回 https://sheep17go.com/ 我會定期分享美食與旅遊喔!

愛醬採~原來新社除了香菇之外,還可以採草莓!?

一聽到「台中新社」,
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香菇」、「花海」,
不過萬萬沒想到,
在新社居然也可以採到新鮮草莓!?
連我這個新社人也不知道,
真是太不應該了,還不快去看看!

愛醬採位於新社國小旁,
遠遠就可以看到「草莓自採」的標示,
讓我這個草莓控深深的被吸引了!

裡面的草莓園比我想像的還要大很多,
這邊種植的是優雪與蜜香草莓,
想怎麽採就怎麽採!

現在的計價方式是:
2斤以上,1斤是$250,
4斤以上,1斤是$200,採越多越划算喔!
如果不想自己採的話,
也可以買老闆採好的喔!
每一顆都很漂亮耶~

除了採草莓外,
還有草莓蛋糕跟草莓泡芙可以買喔!

草莓千層蛋糕$200,
份量扎實的草莓蛋糕,有著老闆自豪的七層口感,
由下而上分別是:
海綿蛋糕、奶油、草莓、卡士達醬、海綿蛋糕、草莓醬、草莓,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草莓,
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啊!!

草莓泡芙,3入$100,
每日限量的草莓泡芙,賣完就沒囉!
新鮮草莓加上卡士達醬,
泡芙裡面還有更多的草莓,
吃完絕對會想再來一顆。

除了草莓外,愛醬採還提供小火鍋,
在冷冷的冬天吃火鍋真是一大享受。

而且價格非常親民,
附上菜單。


有了愛醬採現採草莓,
就不會大老遠跑去苗栗大湖跟大家人擠人了,
而且這邊的草莓又甜又好吃,
最後還可以帶蛋糕泡芙回家當點心吃呢!

【相關資訊】
店名:愛醬採
營業時間:9:00-18:00(週四公休)
聯絡電話:(04)2582-3779
停車資訊:附近路邊可以停車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東新路一段5號

我的粉絲專頁:跟著小羊玩台灣

我的部落格:跟著小羊玩台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