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瘋狂玩世界
小羊瘋狂玩世界

有拍必回 https://sheep17go.com/ 我會定期分享美食與旅遊喔!

2021 Matters年度問卷-持續加油~

寫下一件今年發生的,你想永久紀錄下來的事情。
就在今年,我終於求婚成功了,接下來就要往人生的下一個目標邁進了!
整整兩年過去了,疫情仍在繼續。相比起兩年前,疫情如何改變了你的生活?你認為還能恢復原狀嗎?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畢竟沒事的時候幾乎都待在家中,偶爾才會出門走走,只不過現在出門都要戴著口罩,比較不方便而已。
不過也希望疫情趕快過去,讓我們的生活可以回歸正常步調。
2021 年,你(終於)在哪些地方躺平了?
還不到躺平的時候,人生還有很多未完成的事情,不能鬆懈!
2021 年,什麼事情讓你獲得最深的意義感或給你最大的力量感?
當求婚成功,就知道,接下來的日子不是只要注意自己而已,也要時時刻刻關心另一伴,因為接下來的日子,是兩個人而不是一個人。
2021 年,你經歷的一場告別或一次相遇
還好,身邊的朋友與家人都非常健康,謝天謝地。
相比去年,你與身體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有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
因為比較少運動的關係,身上的肌肉都沒了,看來要好好運動才行了。
跟我們分享你在 2021 年相遇的一本好書、一部好電影或一首好歌
推薦各位現在最流行的電影-「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英雄都是默默的付出,所以不要輕忽身邊的每一個人,說不定他們都是英雄!
用一張照片分享 2021 年對你有重大意義的時刻。
屬於自己的部落格
請填空:2021,__ matters
2021, new matters
2022的目標是什麼?
我要賺大錢買房子!!!

歡迎大家來我的部落格看看:跟著小羊玩台灣

一起加入Potato Media:Potati 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