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白馬王子第十一章黑暗的制度

接下來的一星期內,對夏紫荷是一場夢魘,白玲羽不斷在她面前使臉色,好像星光唱片公司是她開的,非常囂張跋扈。

更讓夏紫荷無法原諒,她使喚小史當跑腿小妹。

小史不敢反抗,畢竟待在星光唱片多年,她知道白玲羽來歷不簡單,不能招惹。

夏紫荷很少插手閒事,然而情況持續第四天,她終於忍不住了,決定去找沈水明談這件事。

“沈水明,我有事找你。”

聽到她的聲音,沈水明回首笑了笑:“什麼事?”

於是,夏紫荷全盤告訴他,整件事的過程和起因。

“好。我會處理,別想太多。“

“嗯。”只能交給沈水明了。畢竟她剛進星光唱片不到一年,她的意見沒有任何份量。

……

下班時間,夏紫荷看手機時間正好六點,她想起開會中的沈水明有講新人和老鳥都是六點下班離開唱片公司。

”紫荷姊,終於找到妳了。“小史氣喘吁吁喊著,然後小跑步過來夏紫荷的方向。

“什麼事?我們吃牛肉麵,怎樣?等妳我吃飽飯,再慢慢說。”夏紫荷在新開的麵店,打算嚐鮮。

她們吃完牛肉麵,夏紫荷切入正事,問道:”有話直說。”

“紫荷姊。妳要和白玲羽各拍一支美髮產品的廣告,然後廣告廠商選最滿意的廣告歌手代言美髮產品。”小史替夏紫荷著急了,如果選中白玲羽的話,紫荷姊的努力豈不前功盡棄。

”有廣告的詳細企劃書嗎?“夏紫荷問重點。她不能自亂陣腳。

“有。”小史把廣告企劃書的文件牛皮紙袋交給她。

“我想情況沒這麼糟,先不需想太多。“夏紫荷正色道,轉身向小史告別回租屋處,用手機聯絡。

……

翌日,夏紫荷來到星光唱片公司,她吃著火腿三明治,小史還沒來,看不見她的蹤影。

反而是沈水明人從總裁辦公室,麥克風廣播要夏紫荷現在到總裁辦公室,報到。

“我來了。”夏紫荷溫柔地微笑,“你要如何處理白玲羽的事?”坐下來。

沈水明揮手:“別管她,就對了。”口氣感覺有些煩躁。

“理由呢?”夏紫荷不讓步,堅守自己的立場。

”這是已故的家父,成立的公司管理所有新人歌手的黑暗制度。”沈水明決定告訴她,把黑暗的制度解釋清楚。

“黑暗制度?“夏紫荷一臉困惑,腦袋轉不過來,怔住幾分鐘,才問道:”我不明白星光唱片公司的歌手素質低嗎?為什麼不能公開管理?反而地下化的黑暗。”

”其實這間公司是白玲羽的父親和我父親一起創立的,由於白玲羽沒有繼承公司的意思,也不要跟我結婚聯姻,所以讓她當流行歌手並賦予她主管的權利和地位。“沈水明笑容溫和且真誠。“只要她沒有很過份,我採用睜眼閉眼,我才是星光唱片的繼承人和權力最大的總裁。”

夏紫荷有些不安,只是她畢竟是新人歌手,不能跟白玲羽起衝突,讓沈水明很難做人。

當夏紫荷離開總裁辦公室,安靜把剩下的火腿三明治吃著,遠處的腳步聲越來越近。

她抬頭一看,嘴角微揚,果然小史照常來星光唱片上班。

“小史,早啊!”夏紫荷向小史招手。

”早啊!紫荷姊。“小史點頭著,微笑回應。

這天,夏紫荷和小史心情很好,過了一個平靜的下午,白玲羽也沒有出現找她們麻煩。

突然沈水明走到她們兩人面前,喚道:“夏紫荷,我有禮物要送給妳。妳一定要收下。”

小史看手機是下班時間,就閃人了。她覺得總裁和紫荷很相配,為了感謝紫荷姊護著她,她不要當電燈泡。

”夏紫荷,妳跟我來。“

”咦?“他要她去哪裏?她該不會處在狀況外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