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愛上花心總裁第十八章冷淡的王子

面對妹妹唐蝶婉的追問,少飛始終沒承諾對女主晶雪的感覺,雖然他對晶雪似乎好過頭?但是,他跟女主晶雪相處時,仍然選擇冷淡的態度面對女主任晶雪。

古媽媽心疼的瞧了瞧消瘦的晶雪,她雖然是唐家的下人,多少有點看出晶雪的心事。

任晶雪體育課下課回來,表示做巧克力冰淇淋,要給少飛少爺,也就是口中的唐爸爸享用。

這個孩子多少看重唐大少爺的程度,似乎過頭了。只希望她別對少飛少爺認真,少爺是未來唐氏企業的繼承人,以後會接受總裁的位置,能站在他身邊的女人都是豪門富家美麗照人的千金小姐。想到這點,古媽媽苦笑嘆氣著。

相對於古媽媽心中的擔憂,任晶雪在廚房忙碌與不可開交,樂在其中呢!

一小時後,任晶雪把巧克力冰淇淋從冰箱冷凍庫拿出來。

經過必要的過程,總算擺上餐桌,任晶雪笑顏如花:“爸爸一定會愛上我做的冰淇淋,這次手藝比先前進步很多呢!”手套拿著裝冰淇淋的鐵碗。

……

面對商場的你來我往的勾心鬥角,唐少飛很眷戀回家的感覺,今天他跟李千金一起吃了相親飯,這是李家大老和唐家祖父安排的,他無法拒絕,有過這次經驗的他,可不會再上當中計吃相親飯,李千金不是他喜歡的類型。

他心想自己幫助任晶雪這個孤女,讓她有棲身的家可回,覺得做了一件好事。

現在晶雪大概常跟言旭文出去逛街約會,她一定很開心吧!

唐少飛提著黑色公事包,緩緩地走進客廳的牛皮沙發坐下來。

古媽媽倒了一杯熱茶放在客廳的長條桌面,還有豬肝麵線。

“晶雪原本在她房間等大少爺回來,後來等到一半坐在書桌前面的沙發椅睡著了。”

“她等我做什麼呢?”唐少飛一臉困惑,茫然問道。

”她親自做了巧克力冰淇淋,要讓你品嚐。這個孩子跟別的女生不太一樣,有些善良又古靈精怪,不好應付。”古媽媽品頭論足,表達她對任晶雪這女孩子的印象觀察力。

”這證明她比別的女孩子優秀,肯定會出人頭地。“唐少飛很樂觀看待這一件事情,笑了笑。

“嗯。”古媽媽欲言又止,少飛少爺很少關心女人的事,除了蝶婉小姐是少爺的妹妹,關心問候理所當然,至少晶雪這女孩子的一切事物,大少爺特別關注在意,讓她有些疑惑。

”我一定要參加旭文和晶雪的婚禮,他們倆很相配。“唐少飛看待言旭文和任晶雪的交往,已經放遠注視未來的美景。

“大少爺,你對晶雪這女孩子,好像特別在意呢?”

“當然。她的身世令人同情,我能幫助孤女算是為社會盡一份心力。應該說是助人為快樂之本嘛!”唐少飛打開公事包,將公司的簽約合作文件拿出來檢查過目,然後見到古媽媽欲言又止,從容問道:“妳以為我對晶雪這女孩子有異樣情感?我只是當她是我的乾女兒,關心的程度跟對待蝶婉的注意差不多。“

“她等於是我另一個乾妹妹而已啊!幹嘛大驚小怪?“他眉頭微皺,眼神銳利似無形的利刃。

古媽媽退後了三步,一臉乾笑:“我不打擾少爺休息時間。”知道她想要的答案,急忙走人了。

……

唐少飛伸手拍拍晶雪的肩膀,柔聲喚道:“晶雪該起床了,我已經到家,準備吃巧克力冰淇淋。這是妳為我做的,我怎能不品嚐呢?“

任晶雪睜開迷糊的雙眼,輕聲細語:”爸爸,你回家了?“

她睡了多久呢?

”晚上九點三十分,我才剛剛回家沒多久?“唐少飛回答著。

”嗯。“任晶雪去廚房冰箱把巧克力冰淇淋拿出來,一臉笑容燦爛,倒進鐵碗,放了一支湯匙。

唐少飛先是吃了一小口,最後吃的速度加快,然後讚不絕口,“好吃。丫頭,妳真厲害啊!有飯店主廚的廚藝呢!”

他從來沒有想過晶雪還是國小女生,她的烹飪和廚藝一級棒啊!

”簡愛這本文學名著,爸爸看得進度到哪里了?“看現在唐爸爸心情很好,任晶雪鼓起勇氣問道。

“男主的老婆還活著。”吃完巧克力冰淇淋,唐少飛幸福的深吸一口氣,爽朗一笑。

“爸爸,我會有新的媽媽嗎?”任晶雪輕聲細語著。

“我不會結婚,因為讓我心動的女人還沒出現。”唐少飛一臉淡定,語氣從容自在,低頭看一下左手的手錶。

“我該回房去睡了。丫頭,妳也早點睡覺,身體健康最重要,小心不要著涼了。”他的笑容淡去,眼神疏離冷漠。

”爸爸……“任晶雪聲音低不可聞,好像受傷的小鳥失去了翅膀。

“嗯。”唐少飛知道自己的說話態度很不好,心想古媽媽說的話,他不能害晶雪成為唐家人的指責目標,他希望晶雪這個孤女得到應得的幸福,不要像他過的童年痛苦不堪。

於是,唐少飛忍住回頭看她的念頭,離開晶雪的房間。

”少飛……“任晶雪吐出她最在乎的名字。

今晚她的心情很難受,她又要失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