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現代詩)野花

一朵野花隱藏詩意的過程,這或許是現代詩的奧妙之處,希望看詩的人感受到心情洗滌的過程。

我是一朵孤獨的野花

在陽光與我捉迷藏

在春風替我化妝

我依然在蝴蝶的環繞

輕輕留下熱淚

我是一朵忠貞的野花

不要文字的獎狀

只想完成一場人生如戲的演出

飄逸自己的溫柔

飄揚自己的笑容

只等有緣人與我相會

那相隔千山萬水的呼喚之音

多麼令人甜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