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雨
藍光雨

藍光雨來自台灣省基隆市,高中畢業出社會工作多年,熱愛寫作與閱讀,最新完結小說作品愛上花心總裁,在個人網站思書、美文苑、春台灣角川連載完結,寫作雖慢絕不斷頭文,在寫作的熱愛從十五歲開始,邁入十多年,喜歡看我的小說的讀者能快樂,就是寫文最大的收穫。

愛上花心總裁第十二章穿短裙的理由

任晶雪誠實表達想要穿短裙的理由,是想要遇見她的白馬王子,男主旭文聽見了,心頭微微一動。

“爸爸,你回來了。”任晶雪的笑容,很不自然,有些勉強。

她沒想到唐爸爸今天回來。

”聽說妳跟言旭文去逛微風廣場,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唐少飛質問了:“妳還是國小女生,要潔身自愛。”

剎那間,任晶雪盼望他回來,想念見面的心思碎了一地。

”我和旭文清清白白的,爸爸的話太過份了。“她別過頭,轉身離開了。

之後,唐少飛和任晶雪的氣氛有些僵硬和疏遠,任晶雪認為這樣就好,畢竟他們是沒有血緣關係的養父和養女。

……

三天後,唐少飛決定打破他和晶雪這孩子的疏遠態度。

這天,唐少飛決定邀請言旭文來別墅吃一頓午餐。

“言旭文,我查了你的底細,你是家中連鎖早餐店的小老闆。“唐少飛切入正題,直接說道。

“嗯!唐叔叔,你人想得仔細,竟然派人調查我的家世來歷。“言旭文挑眉,從容說道。

“我希望你能給小雪快樂的寵愛和互動生活經驗。”唐少飛喝著一杯葡萄酒,眼神專注看見她的養女和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言旭文,有說有笑著。

很快餐桌放了三份巧克力聖代,任晶雪很有氣質的小口小口吃著。

這巧克力聖代,是任晶雪曾向唐少飛提過一次,然而唐少飛很專心聽到記住,吩咐古媽媽準備著。

所有唐家明眼人,都可以看出唐少飛很重視任家孤女。

任晶雪吃完午餐,就跟唐爸爸提及要和言旭文去附近的圖書館的自習室溫習課本,順便復習好後,借幾本唐朝詩人的選集,帶回家中閱讀。

自從晶雪不再像剛領養時,常纏著他,找他說話。唐少飛眉宇輕鎖著,有些莫名的失落和苦澀。

他只能不斷提醒自己,晶雪雖然還小,小女孩總會長大啊!需要一個護花使者和終身伴侶,

目送他們倆個人出門,唐少飛決定去酒店走走,今晚他要在短暫的陌生懷抱入眠。

……

任晶雪笑顏如花,看著手機螢幕的時間,還不到晚上時間,他們倆人決定去圖書館坐坐。

下午兩點整,任晶雪和言旭文手提輕巧的背包,踏進圖書館。

任晶雪練習寫作文作業,只是愛好寫作的她真的頭疼,很難動筆。

言旭文在一旁看著日文雜誌,也仔細看見晶雪苦惱的表情變化,眼光瞥向作文題目,然後恍然大悟。

“我的父親。“她輕輕地喃喃自語。

她的生父從未給她,一個父親的愛,然而她遇見的養父唐少飛相對對她好過頭,反而讓她有些心事重重,讓她感到很難平靜感覺。

“圖書館有冷氣,妳穿短裙不會冷嗎?”言旭文主動關心詢問著。

“還好。”至少心不冷,就好了。任晶雪微皺眉頭。

”等一下。“言旭文把他的黑色大衣外套蓋在晶雪的背後和肩膀。

面對言旭文的溫柔體貼,任晶雪心頭柔軟,一股喜悅的心情環繞在胸懷,她不再侷促不安,慢慢像正常女生跟人們互動相處,原本自卑感也消失無蹤了。

“好啦!這下可以告訴我,明知會容易著涼,妳為何非穿短裙不可呢?”

“我希望短裙是神仙教母的魔法,幫助我遇見對的男生,我的王子。”任晶雪嫣然一笑。

”如果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王子出現在妳面前,妳會拒絕他嗎?“言旭文眼光柔和,凝視她。

”不會。“任晶雪俏臉嫣紅,眨了眨如水的眼眸。

“那麼我可以當妳的白馬王子嗎?”

”咦?”任晶雪驚訝地抬起頭。他在說啥話啊?

她只是國小女學生,何時她的身價變得這麼搶手,言旭文這個陽光男生向她表白了。

”給我追求妳的機會,給妳三天考慮?我會在妳放學接妳去西門町,我們吃牛排大餐,然後妳把妳的決定告訴我。“言旭文耐心說話。他不會放棄眼前的女孩子。

”嗯!我還沒有逛過西門町,唐爸爸總認為唐家成員,不應該在人群露面。“任晶雪甜甜地一笑。

“那麼我先送妳回妳住的別墅。”

言旭文很神士的騎腳踏車,載晶雪回家。

對任晶雪來說,言旭文是她的白馬王子,她的心為他悸動了。

但是她要如何把她的決定告訴少飛呢?她的唐爸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