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台灣好椅是以【維修服務】做基礎的組裝工廠,現代網椅、人體工學椅、辦公椅的製造材質都很耐用,常常只因為零配件的損壞而導致不舒適,甚至無法使用。所以我們的理念是【先修後買】,讓辦公椅真正成為【資產設備】而不是【耗材品】。做到節能減碳,愛護地球,節省荷包。

電腦椅回收 【解決汰換辦公椅的困難】|台灣好椅

本次客戶辦公椅老舊,需汰舊換新,台灣好椅請資源回收廠回收,無縫接軌的把新辦公椅運送到客戶公司,讓您不會沒有椅子坐,快速有效率。

電腦椅回收

本次客戶辦公椅老舊,需汰舊換新,台灣好椅請資源回收廠回收,無縫接軌的把新辦公椅運送到客戶公司,讓您不會沒有椅子坐,快速有效率。

椅子回收需要請回收廠來做處理,因為很多零件需要特殊處理,所以我們公司會找專門大型回收廠做回收,希望大家能一起做環保,不要隨便丟棄。

PS.本公司會協助聯繫資源回收場(須收費)。

高級辦公椅 8009

高級辦公椅 8009 介紹

✅特級網布

使用全網透氣布,夏天長時間使用,也不易造成悶熱不適,涼爽透氣,久坐舒適。

✅腰靠可上下,前後調整

讓不同身形的能調整最合適的位置,更好的保護腰部,符合人體工學。

✅台灣工廠製造品質有保障

台灣工廠製造,品質、功效、安全、外觀設計、創意革新,都有把關,請客戶放心。

高級辦公椅 8009G【點我了解】

點我觀看更多客戶案例

點我預約試坐

《聯絡資訊》

電話:02-2783-8824

Email:vip@uchair.com.tw

試坐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319-1號


《預約試坐取件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上午09:00 – 下午19:30

星期六:下午14:00 – 下午17:00

星期日:休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