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YI 子沂
ZIYI 子沂

從繁華的香港巷子到倫敦的霧都,我是一位漂泊的設計師和插畫家。在這個古老的城市,我分享英國的生活節奏,借助塔羅解讀命運的秘密,並學習在忙碌中找到優雅的節奏。每筆、每畫,皆是我心中的香港和倫敦。

{細說塔羅}A story about Queen of wands - 權杖皇后的故事

身為火元素的權杖皇后,代表星座一定是火元素的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及射手座。


早上起床抽一張牌作為指示或預測,不經不覺已經成為我生活習慣。

今天我想和大家說說有關權杖皇后的故事。要細說78張塔羅牌,我最喜歡的一定是星星the stars, 而最能代表我的牌,我覺得權杖皇后Queen of Wands 最能代表我。

身為火元素的權杖皇后,代表星座一定是火元素的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及射手座。權杖皇后為火與水的結合。證明她由水元素產生欲望,再以火元素推動及實行。同時因為有水元素,她會對人有共感及同理之心。在所有宮廷牌當中,權杖皇后是最有活力的一張牌。

權杖皇后是一個社交能力很強,說她是花蝴蝶就沒錯,有時還帶有火辣的氣質,但同時也十分忠誠。她也很愛幫助人,也能鼓舞人心。她十分有活力及積極,也友善熱情,同時也是一個堅強,爽朗及直率的個性女性。她十分有自我主張,但有時候也會顯得粗心大意。她即使擁有如此強大資源及力量的她,她從來都不會使用去侵略或控制外界或他人。

她手握向日葵,代表活力及積極的態度,黑貓除了是性感的象徵,也是她的直覺,保護她免受傷害。權杖皇后通常是指一個二十五歲起的女人,做事很多時候都是憑感覺。

在權杖皇后的兩性關係下,她喜歡帶點戲劇性,同時她極需要很大的自由度,因為權杖皇后也擁有極強的直覺力(始終很喜歡用感覺行事),因此她在感情上也會挑選到很好的對象。權杖皇后也熱愛大自然與動物。

而那一個宮廷人物能代表你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