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 Chung
Jess Chung

Jess Chung

任何人還不知道New Beauty家的P9皮秒去斑療程我都會傷心的好嗎!

New Beauty的P9皮秒去斑療程居然還沒火起來?真是太不服了,它可是我治暗瘡印和色斑以及改善毛孔粗大問題的救星!任何毛孔粗大、臉上有暗瘡印和色斑、膚色不均的女孩們,我都想大力將這項療程推給你們,效果真的絕絕子,回到家你媽都會認不得你!話不多說,馬上進入重點!


皮秒去斑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好多家都在用著的技術,主要特點是能夠以超快速的脈衝速度產生光能量,除了更安全以外,效果更高效,能夠更加精準地作用於色素斑點,減少對周圍正常皮膚的傷害。 P9 皮秒去斑療程比傳統激光的納秒快一千倍,不管是積累千年的黑色素都能迅速塵化,同時擊退暗瘡印、色斑,收細毛孔及美白均勻膚色,讓你輕鬆實現0瑕疵的完美肌膚。


之所以大推這家的P9 皮秒去斑療程是因為見效快,首次療程後就能明顯看到色斑淡化了,皮皮膚也變白變亮了,膚色也更均勻!我個人一直以來都有用防曬,但終究還是敵不過「熱情的太陽」。長期暴露在陽光下,導致我的臉上的色素沉積更嚴重。其實之前也嘗試過很多祛斑產品和,但說實話,效果並不是特別理想,包括我也做了別家的皮秒療程,但那家確實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效果,加上服務也很慢,即使預定了時間,到了美容院後還是需要等了很長時間才輪到我,時間觀念不太好。那一刻,我才知道原來不是所有的皮秒療程都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專業的技巧和儀器搭配真的太重要了!


過程的話是非常舒服的,美容師也會在療程前給我仔細講解要做的項目和操作原理,所以不會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就躺著開始療程。解釋清楚了之後,確實安心多了,因為剛到達的時候我挺緊張的。過程就很舒服,沒有任何疼痛感,只有輕微熱暖感覺,對我來說是很溫暖且接受得到的溫度。儀器看著挺高級的,手法也很乾練的樣子,這大概就是專業吧!所以,療程進行了一段時間後,我就非常放心了,真的很放心把自己的臉交給美容師。第一次療程後,美容師也給我講解了注意事項,清楚叮囑我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至於大家最擔心的hardsell問題,大家也可以放心,小姐姐們都很溫柔,不會硬逼著你簽配套才讓你離開。


總的來說,我個人是很推薦這家的P9皮秒去斑療程,雖然價格不算太便宜,但這個性價比真的很OK!我自己是挺滿意的,因為達到的效果已經遠遠超乎我的期待值。在這裡也想提醒大家,不要看見「皮秒」這兩個字就覺得在哪家做都是一樣的,真的不一樣!每一家醫美美容院的專業程度、儀器使用和手法真的會有不同的效果,所以希望大家謹慎選擇療程,不然就像我白白花了一筆,但卻沒有得到滿意的效果!


免費體驗:New Beauty P9皮秒去斑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