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洛夫
馬卡洛夫

愛吃、愛書、愛看電影、愛聽黑膠。 練過幾年拳,上擂臺卻只有被打的份QQ 真正專長是軍事史及航太科技,但老是寫一些旅遊食記不務正業的東西~ 很高興認識大家~XD

張口大嚼|「韓式泡菜重磅雙牛堡」你跟我說這樣會好吃?疑好像真有點搭耶~~

大家好,我是馬卡洛夫~~~


大家喜歡吃漢堡嗎?有吃過最奇特的漢堡是什麼口味呢?

最近漢堡王Burger King不知道吃錯了甚麼藥,還是是跟必勝客學壞了,現在也在推出一些奇怪口味的漢堡。今天馬可就來冒著中毒而死(?)的風險,來給大家開箱這新的漢堡吧!

好久沒吃到漢堡王,今天發現他居然又出了特別的口味,馬卡看到就趕快聞風而至囉!原本站在櫃檯前的馬卡想大點特點一番的,後來想想現在的食量已經撐不住了就只能作罷QQ好想再加點個起司薯呀~

咬開一口漢堡,第一口還覺得挺正常的沒甚麼不妥,咬著第二口也覺得還行,馬卡越想越不對勁...泡菜呢?原來泡菜味很巧妙的隱藏在美乃滋等調味將料裡,不細細吃根本吃不出它的味道。馬卡把一片泡菜挑出來單獨品嘗,發現這泡菜一點也不「韓式」,反而相當的「台」味道十分的甜,完美的填補了漢堡裡空缺的生菜位置,使的整體吃起來毫無突兀感~


吃飽了(嗝

平心而論,這個漢堡並沒有馬卡想像中的驚嚇,也沒有想像中的驚艷~

韓式泡菜配牛肉漢堡的確是個別出心裁的新招,不過我想漢堡王一定是經過很多次實驗很多次試吃,把泡菜和牛肉餅的衝突調和的嚴絲密合,讓消費者不會因為太過特殊的口味而吞不下去,再收割一波人氣和買氣~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大家喜歡!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跟隨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