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洛夫
馬卡洛夫

愛吃、愛書、愛看電影、愛聽黑膠。 練過幾年拳,上擂臺卻只有被打的份QQ 真正專長是軍事史及航太科技,但老是寫一些旅遊食記不務正業的東西~ 很高興認識大家~XD

各位觀眾,六十五度!!!

喝一杯,三川五嶽任我走;喝一壺,家國社稷入我手!

大家好,我是馬卡洛夫~~~~

漫長的當班時間終於結束了,輪到我休假啦~!

聽說家裡有親戚要來,還帶一罐瓊漿,讓馬卡好生期待哪!

廢話不多說,咱直接開箱!

姑姑拿來的,感覺就好喝
這批酒是特別訂做的佳釀 市面上買不到喔!!!
漂亮的圖案 有看到重點了嗎?


各位觀眾,六十五度!! 這是馬卡此生喝過最烈的酒啦!
醬香醇厚不刺鼻 入口溫潤不辣舌 此乃上品!
太晚拍了XD 佳釀就要配美饌,滿足
500cc實在太少了,哈哈

今天開的這瓶叫「中國原漿」,是在井岡山上釀製的喔~

這酒雖然號稱65度,但也放了快10年了。口感相當滑順,和金高58差不多。

原本馬卡的親戚在大陸做生意,訂製了五瓶。結果有四瓶都給別人了,只留一瓶。不知道下次再喝到這樣好的酒是甚麼時候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