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洛夫
馬卡洛夫

愛吃、愛書、愛看電影、愛聽黑膠。 練過幾年拳,上擂臺卻只有被打的份QQ 真正專長是軍事史及航太科技,但老是寫一些旅遊食記不務正業的東西~ 很高興認識大家~XD

模型盒玩|「日本帝國海軍-零式艦上戰闘機五二型」太平洋戰場的最終章

今天來開箱太平洋上的傳說!

大家好,我是馬卡洛夫~~

這次來分享馬卡的模型盒玩收藏~~~

做為一位航空迷與軍武迷,之前看到這一盒擺在便利商店裡的時候,便心癢難耐!

最終,惡魔在耳邊的呢喃戰勝了脆弱不堪的理智😭

狠下心來把手給剁,喔不是,是把帳給結了😑😑

面對一盒599的東東,我們來看裡面有啥好料吧!

盒子封面設計還不錯~

開箱之前來簡單介紹一下這架飛機吧!

1937年,日本帝國海軍為了評估在未來侵華戰場及擴大太平洋戰場的局勢,所以要求三凌公司開發一款新型戰機,同時提出許多高標準的技術要求。


三棱公司在年輕設計師[崛越二郎]先生(對,就是宮崎 駿「風起」裡的主角)領導下,設計出了一架超越時代標準的高性能戰機。在通過軍部測試後,以當時日本天皇紀元2600年的末兩數「00」命名,這就成了眾所周知大名鼎鼎的「零式戰機」


至於今天開箱的零式戰機「五二」型,其實是第「5」機體改進型 及 第「2」種發動機改型的合稱,不是零戰第「五十二」型喔!

再好好拍一張封面
盒脊長這樣
背面還有其他「廣告」
翻開來是像一本書一樣,是飛機的介紹
機體開發的各種故事
我超愛這張跨頁圖的!
設計師簡介及玉照
介紹看完了,未拆封的模型就長這樣
完全拆出來啦~
我已經盡力拆好看了
還附一張小說明書XD
模型是金屬的,小小一台很有重量感
刻線及著色做的很不錯的
有飛行的Feel了
安裝上靈魂,螺旋槳!
機身及機翼的「日之丸」國徽噴塗有錯誤。 機身有白圈機翼卻沒白圈 「52」型出現的年代應該都要有白圈的
刻線做的還是不錯 發動機艙的機槍射口 機砲砲管 空速管都有做出來
配個背景 帝國的榮光!
就用這張來當結尾吧!

整體而言,這個系列模型還不錯。模型本體做的不錯,金屬本體不容易壞,很有收藏價值。附的介紹手冊內容詳盡,印刷也很精美!

惟幾個的小缺點就是飛機的塗裝不太正確,小零附件公差做的有點大。不過才第二期而已,應該有改進空間啦~


這次開箱就是這樣,我是馬卡洛夫,我們下次見!!


同場加映

電影名場面(大家應該都看過吧


同期の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