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Maple

比較喜歡寫短片故事,比較喜歡科幻類和成人主題,如果你跟我一樣有瘋狂的想法和憤世忌俗的性格,歡迎來看看我的故事

浴室裡的中年男子

為何我連水溫都調不好

洗澡

  水蒸氣

  嘩啦啦

  振作一點賈斯伯

  看看你他媽幾年沒刮的鬍子

  賈斯伯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道

  裡面還卡著你中午吃的塔可

  你伸個舌頭就他媽的可以舔到

  我用手滑過自己的整張臉

  呆滯的看著自己

  賈斯伯流淚:我在騙誰啊…塔可那麼好吃

  大樓窗邊

  水在嘩啦啦落下

  我記得,我以前讀過

  好像說水其實是有記憶的

  就是好像他在我之前

  已經進到了大概四個人的體內過

  所 所以 我們該仔細想想

  是不是某種蝴蝶效應

  讓我跟現在蓮蓬頭的水相遇

  他有沒有想過他竟然會流過我的身體

  我甚至會不小心吞個幾滴進去

  那 那些水滴又作何感想

  我他媽竟然流過這個垃圾的身體?

  賈斯伯摸著自己的下巴再次陷入了沉思

  鏡頭一黑一亮

  賈斯伯正在調整水的溫度

  他一下往上扳一下往下扳

  重複來回了三次

  窗外的鏡頭

  喔嗨你好,我的鴨子朋友達克

  你知道我其實對你一點感情都沒有嗎?

  達克沒有說話

  因為我他媽只在洗澡的時候才會想起你

  最好給我小心一點

  因為我會用你的小小鴨嘴來自慰

  上一個是尖叫雞

  下一個就是你

  接著賈斯伯把鴨子丟了出去

  並砸到了鏡頭

  阿屋啊伊

  賈斯伯正在用蓮蓬頭噴自己的嘴巴

  賈斯伯抱頭痛哭

  嗚嗚嗚…對不起達克

  我不該丟你出去

  就像上次那個綠我的婊子一樣

  賈斯伯拿著蓮蓬頭在唱歌

  歌詞:Wake up at 11:30 feeling like a bag of shit!

  呱呱呱

  怎麼樣啊達克

  見識到我的厲害了嗎?

  幹 達克

  你的嘴也太小了

  賈斯伯坐在地上

  眼神呆滯

  我在想

  我們剛洗完澡後

  水蒸氣從我們身上飄出來

  你們難道不覺得

  那一刻的自己超級帥嗎?

  就像是變成英雄一樣

  從煙霧中走出來

  下一個鏡頭

  賈斯伯從水蒸氣中走出來

  他看起來像是個剛洗完澡的50歲中年人

  他拿起毛巾

  嘿!嘿!

  鏡子裏的賈斯伯叫住他

  幹嘛!?

  你擦完自己的屌然後又擦自己的臉??

  對,怎樣

  超他媽噁心的

  幹你屁事

  賈斯伯看看毛巾

  摸了摸自己的臉

  …

  …

  嗯,好像真的蠻噁心的

  END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